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微党课”大赛

时间:2019-11-18浏览:136设置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11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副书记陈章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彭青秀及研究生辅导员吴雨衡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团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微党课”大赛,主持人由郭歌担任。

    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稍作说明以后,10位选手按比赛顺序依次登台演讲。每位选手着装正式,精神饱满,在比赛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从历史到现实,从英雄人物到长征精神,展示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感染力。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来自2019MPAcc的苗倩倩和张焰柄获得了一等奖。

    张云超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演讲者的努力并勉励大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做一名多方位发展的、合格的学生党员。最后,在座的评委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微党课比赛,在场的党员对党的基本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今后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明确的定位。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好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