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

时间:2019-08-22浏览:53设置

跟谁学高途课堂2020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1 11:13:47

简章内容

跟谁学∙高途课堂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高途

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跟谁学)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2014年由陈向东带领创建,旗下目前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品牌2019年6月6日,跟谁学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 + 双师辅导”模式: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同时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100%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二、招聘岗位

【辅导老师】

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

【工作职责】

1、参与协助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负责学生到课率、作业提交率,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答疑;

3、学员班级微信、QQ群内维护运营,及时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负责学员课程续费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往届生均可;

2、 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3、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责任心、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5、认同企业文化价值观和企业精神。

 

【训练营辅导老师】

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负责学生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进行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

3 负责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和群内运营,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续费目标;

5、定期参加公司关于产品的培训,增加个人行业知识,更新教育资讯,为家长孩子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往届生均可,致力于长期扎根在线教育行业

2. 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强,普通话标准,有责任心和耐心

3. 积极阳光,有强烈上进心,不惧怕困难和挑战,有教育行业课程销售经验优先。

 

【管理培训生】

【工作内容】

1、快速学习、熟悉并掌握业务流程,参与轮岗实践;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管理培训,提升业务及管理能力;

3、通过公司针对储备干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在一定培养周期内通过考核,带领团队。

【任职要求】

1统招21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善于进行团队激励与培养并有极强的执行能力有过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3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与内、外各部门保持良好的关系

4能够在压力下胜任多项任务适应高强度工作状态

 

三、福利待遇

薪资:辅导老师岗位月薪5-8k,综合年薪8-15w;管培生岗位月薪6-10k,综合年薪10-15w;每年2次内部竞聘及涨薪机会。

六险一金(入职即交):商业保险、养老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礼物、生日会、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年度免费旅游、下午茶。

入职即送大礼包(笔记本电脑/手机/价值千元耳机/手写板/文化衫)

办公环境12000平、270°环湖落地窗无敌观景办公室、超nice、高颜值、无敌青春的小伙伴。

 

四、成长机制

1、专业化培训

入职前星火训练营培训让您提前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入职后新员工培训、师带徒一对一培训、职场通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领导力培训等。

2、快速的晋升通道

平均晋升周期6个月、45%员工获得晋升、最快晋升仅用2个月时间。

3、灵活的发展方向

专业技能方向:S级辅导老师、培训师

管理体系方向:学科组长-主管-学部总监

五、应聘流程

面向对象:2020届、2019届毕业生

网申简历--面试(笔试+初试)--培训offer--岗前培训--入职offer--入职

六、联系我们

【投递邮箱】:zz-zhaopin@baijiahulian.com (投递请注明科目+姓名哦)

【公司官网】:www.gaotu100.com

【联系方式】:  

刘老师:13311377992(同微信)

乔波老师:18037270790,微信l18859608322

【公司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与崇德街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星联创科中心16层高途课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