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威红星培训生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19-10-18浏览:64设置

2019百威红星培训生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百威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0:00

简章内容

一、公司介绍

百威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旗下经营的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时代啤酒和米凯罗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等,以及本土明星品牌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目前,百威在中国十几个省拥有35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近19,000人。根据2018年统计,百威全球总收入达546亿美元(不包括合资企业和关联企业)。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威全球官方网站www.ab-inbev.com及百威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b-inbev.cn/

二、百威中国华中事业部介绍

百威亚太区在中国依地理区位划分为华中、东南、华南、华西、华北、西南、东北7大事业部,华中事业部作为七大事业部之一,管辖湖北、湖南、河南、安徽中部四省,主要负责百威啤酒、哈尔滨啤酒及地方品牌销售及市场推广。

三、红星项目介绍

百威红星培训生项目皆在招募高潜力人才,通过系统的线上线下培训,为公司的销售团队输送优秀的销售人才,以满足公司飞速发展的业务增长需求。自2012年起,我们从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了近千名优秀学子,他们目前正在公司的各个销售和支持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四、红星管理培训生的招聘要求

岗位

工作地点

应聘要求

红星管理培训生

湖南

湖北

安徽

河南

 

1、2020年应届或毕业2年以内的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英语四级及以上,在校学习成绩优异;

3、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热情,并且愿意脚踏实地;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做事细心;

5、有较好的地域弹性,工作地点服从调配。

五、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经理

联系电话:0371-5683 5953

简历投递邮箱:LIYUAN.GONG1@CN.AB-INBEV.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