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11浏览:200设置

为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党史国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振奋民族精神,借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1月8日在经管楼309举行了以“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与重要性。接着,主持人通过PPT引导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艰苦卓绝却又不屈不挠的发展历史。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思考,并且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悟。最后,主持人综合本次活动主题与同学们分享的感悟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同学们能够传承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的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争做新时代的坚定实践者和奋力开拓者。

本次学习党史国史团日活动的圆满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了党和国家的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有利于我院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