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传承民族魂,红色爱国心”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11-11浏览:39设置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振奋民族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1812:40在经管楼309举办以“传承民族魂,红色爱国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诵一部经典”,“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开展一次互动”和“分享一份感悟”。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的是精彩的经典朗诵、振奋人心的短片、真情实意的故事、动人心弦的歌曲、积极踊跃的互动,以及每一个人真切的爱国感悟。各班同学从诗歌朗诵中感受到了热忱的祖国情,从一段短片中看出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从一个故事中倾听到了每一个人都可以用力所能及的一件件小事去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国之情,从一首歌曲中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从互动和感悟中分享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爱国是一种民族精神,更是一种民族使命。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培养了2019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气节,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推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