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1-11浏览:113设置



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更好地掌握学院教师教学、学科专业及思想生活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17日下午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仝新顺副院长、符加林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仝新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教师们紧紧围绕学校及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和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强理论组织、实践教学、学风教风、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仝新顺副院长边听边记,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及时解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立行立改。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积极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让教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符加林副院长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说,专业建设是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每一位教师应尽的职责,努力做到科研反哺教学,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了解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进展情况,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