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1-04浏览:53设置

10月31日12时30分,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楼309隆重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阳、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学工办主任刘海廷、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着国歌在会场徐徐奏起,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陈章美致开幕词。陈章美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做不忘初心的追梦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二是要砥砺奋斗,做勤学善思的奋斗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文化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三是要务实创新,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青年人要少一点功利之心,多一点务实之心,勿以事小而不为,勿以事小而难为四是修身立德,做引领风尚的奉献者。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修身立德,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台阶。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阳代表校学生会祝贺大会的圆满召开他认为经管学院在新学期中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引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而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是开创新局面的大事,可以进一步坚实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经管院学生会应继续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己任,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提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能力。学生会要围绕十三五战略规划开展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学生会要积极开展多样活动,为组织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坚持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与时俱进。

2018届经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尚海锵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生会圆满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组织学生会干事们广泛凝聚基层学生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全院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实现。学习并践行科学发展观,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大胆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要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精品活动;三要完善规章制度,凝聚团队力量;四要树立大局观念,做好配合工作。

最后,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凝神聚力坚定信念砥砺奋斗锐意进取,大家定当荡起新的双桨,扬起新的风帆,驶向新的远方,勇担时代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