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04浏览:23设置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将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潮流,发挥好青年团员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111日在经管楼211举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8级以及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与重要性。首先,主持人通过PPT引导各位同学回顾了国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阶段。然后,主持人提出了“青少年该如何做到与国家共同奋进”的问题,同学们经过认真思考,都积极举手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最后,主持人结合相关资料对这个问题进行总结,并希望各位团员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积极锤炼品德修为,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做到与祖国共奋进,有利于经管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