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9-10-28浏览:76设置

为保证期初学生工作稳步开展,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检查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2019年10月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和期初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希望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老师们还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等方面情况,认真排查宿舍有无私拉电线和插座、不合理安放现象以及同学们有无使用违章电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按要求整改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我院更好地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普及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让同学们增强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争创佳绩为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