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9-10-25浏览:42设置


2019年10月23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举办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老师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学干部以及19级团学干部都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章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学生会主席杨树波同学围绕共青团基础知识、共青团工作新形势、共青团工作焦点、基层团支部建设和团干部工作职责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加深了干部们对共青团业务知识和政策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的综合素质,有利于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最后,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杨树波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表达今后勇于承担、敢于拼搏的决心。这次的团学干部培训主要在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及心理建设进行了主要的学习,让干部们受益匪浅,为以后的工作指导好方向。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