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14浏览:22设置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广大师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培养我院学生责任感,2019年10月14日6:50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6:50,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护送国旗入场。随后,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回旋在校园上空,令人敬畏的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穆的行注目礼。紧接着,学生代表刘捷妤同学进行了以“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学生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她的演讲不仅让同学们明晓了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大学生的努力方向,而且动员了同学们学习多方面知识,提高个人素养,同时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牢记使命,心有担当,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担当意识,让学生们对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养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提高了我院学生刻苦学习的意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院学生定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更好的传承和发展下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起,主动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