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19级新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学习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10-02浏览:79设置

为使19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奖学金评定方法,掌握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经济管理学院于930日下午4点在活动中心208组织19级新生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的学习,又临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提高广大同学安全防范意识,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会上,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少华书记对19级新生指出,作为共青团员,要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积极参加“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知识答题活动,认真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然后由新生辅导员李育光老师为19级新生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各项奖学金,并详细讲解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在学校的大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最后,由新生辅导员陈莉洁老师向各位同学提醒要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财物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外出要特别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有事及时与家人、辅导员保持联系。

   19级新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学习暨安全教育大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学习了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增强了安全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