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活动

时间:2019-09-17浏览:179设置

9月15日下午15:00,为了让2019级新生尽快了解我校管理规定及高校学生的行为准则,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在2019级新生辅导员陈莉洁、刘丽丽、李育光、高冰倩、段阿玉及我院学生会成员组织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三教107、108、109进行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的活动,并与晚上19:00进行了《学生手册》的考试。

此次活动由各专业辅导员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学生手册》,使大家知道学习《学生手册》是了解郑州轻工业大学的重要途径之一。学生通过对《学生手册》的熟读背诵与书写进一步了解到我校的管理规定、学生奖励制度、课堂及考场规则、大学生违纪处理等方面内容。学习的过程中,新生们对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及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清楚地知道自己在校期间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并可以根据校规校纪使学生自觉地调整自己的行为,减少不良行为的发生,同时也极大地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在晚上的考试中,学生会下发考试内容,并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要求禁止抄袭,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涨。

“无规矩不成方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牢记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铺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