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9-09-11浏览:64设置

2019年9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经管楼21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段龙江和学院领导张云超、刘珂、陈章美、符加林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MBA和MPAcc项目中心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书记主持。

会上,龙江副部长代表研工部(处)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特别是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向新生提出了要求。

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她简要的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研究生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在研究生开局谋篇的时刻要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要有文化和修养和要有内心的坚守。

陈章美副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提醒研究生新生在校期间注意安全。

符加林副院长开展校风学风教育,对研究生学风建设提出要求

张省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研究生导师职责,修身立德,教书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何璇乔钰容代表发言,表达2019级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新生介绍了学习经验。麦世奎、高桂圆杨倩代表2019级新生发言,表达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憧憬,也表明了勤奋学习,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张云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研究生阶段是进行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阶段,希望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通过自己刻苦勤奋、努力拼搏,收获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