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时间:2019-09-11浏览:613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根据教思政厅函[2019]14号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开展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和在校生参与

二、活动截止时间

    2019930

三、参与办法

通过点击链接http://v.univs.cn/frontsite/,选择左上角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先实名制注册,填写手机号、姓名、所在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等真实信息,图形验证码必须在英文状态下输入,在登录后进入考试,去答题。30分钟内答完50题,每题2分,题目是随机题库,每人可参与答题三次。以中国大学生在线名义授予前100名高校师生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参赛工作,请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在校生积极参与,以赛促学,自觉检验学习效果。活动结束后,对答题成绩优异者,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联系人唐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608112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09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