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校区师生办理户籍落户的通知

时间:2019-09-11浏览:306设置

关于科学校区师生办理户籍落户的通知

年初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保卫处、科学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与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公安分局多次沟通协调,目前科学校区师生可在高新区沟赵派出所办理户籍落户。

请需要办理科学校区户籍入户的师生,携带好以下资料,到科学校区后勤楼207保卫处户籍室咨询办理(联系人:蒋老师,电话:17839939990),由户籍室审核后统一到沟赵派出所办理。

1.教师入户:①身份证;②户口本;③毕业证;④接收证明(人事处);⑤处于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报到证;⑥户口迁移证。

2.干部转业:①身份证;②转业证;③接收证明(人事处);④落户介绍信。

3.凭调令入户:①身份证;②户口本;③接收证明(人事处);④工作调动函。

4.新生入户:①身份证;②户口迁移证原件;③入学通知书;④录取花名册复印件。

需要办理科学校区暂住证的师生,请直接到沟赵派出所警务室(科学校区西门对面水云苑小区一层)办理。

 

                                   保卫处       

                           科学校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98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