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9年赴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9-11浏览:78设置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校际交流学生选派办法(试行)》及我校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每年选派3名本科二、三年级在校生到对方学校进行一学期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双方互相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取得的学分。我校学生回国后继续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完成学业,按规定由我校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一、涉及专业(本科二、三年级在读)

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食品科学

二、选拔标准

1.热爱党和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在校期间各科初修成绩合格且平均分在75分以上或专业排名前30%(需所在学院提供证明);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雅思总成绩达到5.5/托福总成绩达到69分,外语运用及交流沟通能力强;

三、相关费用:

1、学费:根据双方学校协议规定,学生需交纳我校学费,对方学校免交学费。

2、其它费用:旅行费、医疗保险、医疗保险以外的医疗费、伙食费、基本生活费、书费以及其他教育资料费将由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本人承担;来往护照、签证费用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选拔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网上下载报名表并填写)由院(系)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综合评定推荐,报校留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格送交至东风校区办公楼416房间,同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fao@zzuli.edu.cn

2、候选人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口试)选拔考试,综合排名。

3、选拔考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日期

2019513-524日。咨询电话: 63556926

六、有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注意:如果没有护照的,请尽快办理护照。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