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农业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访学及本科3+1+1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9-09-11浏览:113设置

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的在校本科生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参加秋季访学及本科3+1+1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校简介

校名:英国皇家农业大学 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地理位置:英国 英格兰 赛伦赛斯特镇(英国最美田园乡村小镇)

学校概况: 始建于1845年,是英语世界中第一所农业院校。是为英国贵族和农场主的继承人们提供系统的农业教育,英国女王陛下 (HM The Queen)为学校赞助人,威尔士亲王殿下(HRH The Prince of Wales)担任学校校理事会主席。 在2001年前(RAU)一直皇家私校。 

在过去170余年的历史中, RAU) 始终专注于农业科学教育与研究。“小规模,专业化”一直以来都是皇农的发展核心。时至今日,皇农学生数量依旧保持在1200人左右,设置四个学院:农学院经济与创业学院房地产学院马术学院(动物科学)。

优势专业: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国际商业管理(食品与农业)、商业与创业。

大学网址:www.rau.ac.uk

二、项目内容

1)本科访问生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插班)学习;

2)本科3+1+1项目:在校本科生,第四年到RAU读本科最后一年相同专业课程,成绩合格颁发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与我校的双本科学士学位,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插班)学习;

    3)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成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官方注册全日制学生,并获得学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请研究生助力;

4)学生持Student VisitorTier 4学生签证赴英学习;

5)学生可享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提供的各项优质帮助。 能够为同学提供便利的就地帮助。

 

三、项目时间

2019年秋季学期:20199-20202月(访问交流学习项目)

20199-20217月(本科3+1+1项目)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仅限经济管理学院、食品与生物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GPA达到3.0以上。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三)学习优良,雅思6.0,单项成绩不低于5.5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密度较大的学习访问安排,能较快融入国外的生活,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五)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95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校内报名和RAU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报名程序

1)和RAU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学院;

联系人:孙新东老师,国内:15138660388 (同微信)英国电话:          0044-7522719222

QQ191052415

2)经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国内大学派出手续,RAU负责免费办理签证手续,然后赴英学习。

通过RAU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将电子版(Word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发送至fao@zzuli.edu.cn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1)学费:访问生:5500英镑/半年;

         本科3+1项目:11000英镑/

2) 生活费:约600英镑/月(个人消费水平除外)

3) presessional课程:350英镑/2周(费用包括:入学前英语学习、食宿、当地游览、交通费、参观门票、 团组接机。 )

4RAU项目无服务费。

 

★根据学校政策,参加项目的学生,如达到我校“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申请要求,学校将给予每人8000/学期或18000/年的资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