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沙龙

时间:2019-09-10浏览:71设置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敞开心扉多加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于9月7日下午99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9月7日的活动开始前是学长学姐以及学弟学妹的才艺表演时间,进行一番娱乐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鸭梨九宫格”“踩气球”和“接力闯关”。每个活动八十人。“鸭梨九宫”格一共准备了九个活动,分成四组,最终游戏获胜多的队获胜。“踩气球”分成四组每组上来四人,先在规定的时间内吹气球,最后上场后腿上绑的气球个数便是自己吹的个数。最终脚上剩余气球最多的获胜。“接力游戏”也是分成四组,第一关是指压板,第二关是诗词接力,第三关保龄球。用时最短的组获胜。9月9日的活动在7日的基础上稍微改进了一些以确保全员参与,所以将“鸭梨九宫格”改为“两人三足”,接力游戏变成“四块五”。

经过两天的活动互动,大家已经相互有了一些了解,并且在游戏过程中也是团结一致,积极参与。整体来说,此次“心理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