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时间:2019-09-03浏览:55设置

为了保证期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上好“第一堂”课,9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带领部分学生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上课班级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授课课堂查看学生到课情况、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认真巡查了学院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师生课前准备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及课前准备情况总体上给予了肯定,要求授课教师严格规范课堂教学流程,加强考勤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要求学生提前到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勤奋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做栋梁,不负年少好时光。

在此次教学检查中,学院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材料规范齐全,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课堂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内部教学管理,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