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9-09-02浏览:57设置

8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1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期初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张云超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赵卫东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快调整工作状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领会学校党委行政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努力为学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刘珂院长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学院实际提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她号召全院上下找准着力点,以“双一流”专业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为抓手,切实把握新学期的工作要点,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她还倡议全体教师加强体育锻炼,积极行动起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努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陈章美副书记、仝新顺副院长、符加林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会工作、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此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措施,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期初各项工作准备有序,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