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暑期工作部署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15浏览:83设置


7

7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期末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期末及暑假有关工作,并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就学院期末和暑期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她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期末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俞书记、赵校长讲话要求,扎实做好期末有关工作,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备课、做好科研,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她激励大家始终保持从头出发的创业勇气和永远在路上的奋斗激情,树立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和高度自觉的责任意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学院中心工作,主动思考、超前谋划、积极作为,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陈章美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张云超书记结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十项准则”,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教育,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严明纪律规矩,奖勤罚懒、鼓励先进,努力营造良好师德氛围和干事创业环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教师职业神圣感和集体荣誉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自觉维护人民教师良好形象,自觉维护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集体荣誉。

会议还表彰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选拔赛获奖教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