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持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7-05浏览:70设置

为深入查找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集中整改打好基础,7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在科学校区经管楼219会议室主持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座谈会。纪委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晓根书记首先强调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以及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全校范围内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

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师生;巡视巡察整改、以案促改;学风会风文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等六个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晓根书记边听边记,并就相关问题与师生代表进行探讨交流,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张晓根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是静态工作,而是一项不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动态工作,并就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找准问题,抓好整改。对于存在的共性问题,集中进行整改,学校将出台相关制度,规范相关工作;对一些具体问题,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分类,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其扎好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立足岗位,力求实效。各部门要树立正确的理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现实工作中找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把职责摆进去,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查找和整改问题。三是要拓宽渠道,常抓不懈。要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宽师生反馈问题、意见的渠道,对整治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全校范围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明显改进、广大师生满意度显著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