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26浏览:65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相关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6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负责人陈莉洁老师主持,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学习诚信的重要性。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首先,陈莉洁老师对我院贷款资助工作做了介绍,并希望各位同学以诚立身,以信为本,恪守承诺,主要围绕“资助诚信”为主题展开,通过具体介绍丧失诚信的危害,让同学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树立诚信观念、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增强法律意识。活动中,有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诚信小故事。老师着重提醒同学们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提高财产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诚信意识。会后,同学们签订了诚信倡议书。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不仅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树立诚信意识,更重要的是要让同学们做到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使诚信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益深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