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06-14浏览:94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对毕业班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他们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6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贷款的陈莉洁老师毕业班贷款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陈老师详细了解了在场每位学生的还款计划,并强调了助学贷款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当代社会发展中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及时还款,重视个人信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做到诚实守信,严于律己。

陈莉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助学贷款还款指南以及支付宝使用指南,就毕业确认办理、还款流程、个人征信报告、违约后果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助学贷款还款中易出现的问题和困惑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陈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和还款计划说明,并进行诚信考试。

此次座谈会再次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明确了及时还款的重要性对我院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