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宣誓暨在职教师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时间:2019-06-07浏览:73设置

为引导新入职教师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和师德修养,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6日下午在经管楼211室组织开展了教师宣誓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宣誓会上,在领誓人刘珂院长的带领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全体肃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坚定的诺言。

张云超书记在主持宣誓仪式时强调,教师职业是神圣的,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是光荣的,责任十分重大。他希望全院教师牢记誓言,履行承诺,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上,学院对5月份举行的师德师风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2019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作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誓活动结束后,学院开展了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工商管理系谢芳老师以《变革我们的教学》为题,围绕如何打造“金课”,向全体与会老师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和学习体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