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禹州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之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05-21浏览:87设置



为切实加强资助宣传与舆论引导,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实现禹州实习实训中心与郑州两校区无缝对接,520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A407开展了资助政策两节课之资助政策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陈莉洁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莉洁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奖、贷、助、补、减”和“新生绿色通道”六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包括各项资助政策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资助金额、如何申请办理等方面。之后,她强调受助学生一定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诚信做人,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和国家。会后,学生对于单项奖学金、退伍士兵入学等问题进行咨询,陈老师一一回答。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资助政策,高度重视资助政策的精准落实确保助应助之人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激励学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为学院资助工作良性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