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尊师爱师,感念师恩” 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05-13浏览:101设置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培养与升华学生尊师爱校的情感,提高我院学生人文素养,加强了我院和谐院风建设。20195136:40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了以“尊师爱师,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清晨的朝阳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接着,我院同学进行了以“尊师爱师,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我们求学道路上的指引者,他们将其毕生精力倾注于教育事业中,是无私奉献的代名词。尊师爱师是一个民族文明进步的标志,一个没有教师、没有知识的社会,不过是一片贫瘠的荒漠。师德昭昭,师恩惠惠,润物无声,而我们也更应该发自内心地做到尊师爱师,感念师恩。

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明白了以一颗赤诚之心尊师爱师,感念师恩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和谐院风建设,弘扬了尊师爱师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