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5-05浏览:209设置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血和奋斗激情,传承五四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30日上午10:30在经管楼211组织我院师生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释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贡献,对发扬五四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观看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五四精神,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社会进步和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以紧迫感牢牢抓住同祖国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同时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宿舍、图书馆活动区以多种形式观看直播,既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又让同学们及时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砥砺奋斗、担负责任,要在党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一道寻梦追梦,成为传承五四精神、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