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19-04-29浏览:69设置

为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检查宿舍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并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向同学们加强安全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于429日中午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并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等方面情况,认真排查宿舍电线和插座有无裸露、不合理安放现象以及同学们有无使用大功率电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按要求整改。向每一位同学传达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明确要求同学们一定不能使用违规电器,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并要注意个人及宿舍卫生,要常开窗通风换气,预防春季流行病发生。此外,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领导老师也特别强调假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我院更好地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普及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