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倡议活动

时间:2019-04-29浏览:68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扬优良学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8日中午1点在经管楼211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建设倡议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陈莉洁老师主持此次活动,100余名各班班委及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风建设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也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永恒主题。我院通过举办“正学风 聚能量”学风倡议活动,对班委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来总结前期各班学风建设中的不足。通过学风建设大讨论,让各班同学参与到班级学风建设活动中,为后一阶段的学风建设提供合理化建议。最后通过学风倡议书鼓励同学们,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为共同创建良好的学风氛围而奋斗。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院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