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学生到洛阳企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时间:2019-04-26浏览:227设置

为了让我院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开拓视野,加深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2019422日至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组织16级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专业IEC电子商务各班共473开展认知实习,并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管科老师于博,韩珂王伟,王初建,金琳,刘丽丽,李国政,周福礼老师带领,前往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实习期间,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让学生懂得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然后分别参观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大拖装配厂、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以及物流园。参观东方红农耕博物馆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仅了解了现代农耕机械装备的发展历程还对我国的农耕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福莱格车身有限公司和配件中心,学生们系统地认识拖拉机重要部件的工业技术和工艺流程。进入大拖装配厂,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东方红拖拉机的组装过程,感受到车间生产的高效率、快速性和系统性。大家在对一线工人认真高效工作感到敬佩的同时还积极和一线员工进行交流,提出了许多现实操作问题并得到满意解答。

本次实习同学们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同学对专业理论的理解,认识了所学专业知识具体应用到现实工作中的价值,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了解工厂的基本运作过程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