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

时间:2019-04-01浏览:14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328日中午12:40在经管楼211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我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完毕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的相关视频。在视频里,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就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等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面对中外记者的各种问题,李克强总理从容不迫,妙语连珠,畅谈中国未来发展的整体走向,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把学习与创新能力结合起来,以科学发展观为中心,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于两会的了解与认知,看到了国家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积极关注国家的改革与发展,努力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