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之 “两会知多少”线上活动

时间:2019-03-29浏览:71设置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了解两会,关注时事,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之“两会知多少”线上活动,本次活动以微博为平台,发挥新媒体优势,为同学们及时了解大会热点新闻、详细解读大会主要内容提供了新平台和新载体。

随着2019年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了解两会热点成为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话题。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加方便深入的学习两会内容,经济与管理学院采用以微博为载体的新媒体线上活动形式进行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讨论。通过微博搜索#两会知多少#参与话题讨论,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认真参与学习两会的活动,积极发表了对于两会中印象深刻话题的看法,对全国两会传达的内容与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线上活动,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时表达自身对于两会的见解与看法,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对通过新媒体平台学习了解国家大事的积极性,推动多媒体线上活动形式的展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