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宣扬青春正能量,建立网络新文明”普法宣讲会

时间:2019-03-15浏览:67设置

为了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提高同学们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的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在经管楼211举办以“宣扬青春正能量,建立网络新文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2018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讲述了当今网络环境存在黑暗面,以及网络谣言对社会和谐稳定造成的安全隐患。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认识到网络谣言的危害,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最后,同学们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积极地进行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共同抵制网络谣言,为构建文明网络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鼓励同学们自觉抵制网络谣言,推动了网络环境风清气正的建设,促进了学校和谐网络环境的构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