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3-11浏览:59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我院学生乐于奉献的意识和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从而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310日下午16:30在经管楼211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有关雷锋事迹的视频,接着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雷锋事迹,讲解雷锋纪念日的由来。此次团日活动对雷锋同志经典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同学们通过学习明确今后要以雷锋为榜样做自己的精神引领,确保自身在以后的发展中努力将雷锋精神贯穿下去。随后,同学们对《雷锋日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定会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要将雷锋精神和个人思想充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乐于助人,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在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雷锋精神做到统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此次学习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有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乐于奉献的品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