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校园整洁活动

时间:2019-03-05浏览:78设置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切实营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了以“你我同行,共创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整洁活动。

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开展了校园小广告的清洁以及自行车整齐摆放行动,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而清新的校园环境,共同打造美丽校园。在学校的开水房中,你会看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为了让开水房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他们合理铲除墙壁上的广告以及水池表面的污渍,最终将开水房整理干净;为了方便师生们在校园路上的同行,他们把路边停放个别不整齐的非机动车移动到了指定停车位,并整理了校园中废弃的旧自行车,让校园道路更加美观。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在服务活动中传递出志愿者们的暖暖情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的雷锋精神,加深了我院学生对维持校园整洁的共识,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利于学生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