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开展合作研究

时间:2019-01-23浏览:197设置

近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共同组建研究团队,合作开展《产业新城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创研工作。122日上午,省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一行5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蓝皮书创研工作启动会,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及部分教师参加创研工作启动暨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会议。

张云超书记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向王建国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城市与环境研究所选择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以及给予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王建国所长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共进、深度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产业新城发展报告2019(蓝皮书)》的创研任务。他介绍了该项目的立项缘由、经费来源和预期将会产生的社会影响力,详细讲解了蓝皮书所具有的年度性、时政性、学术性等特点,以及撰写体例规范、功能定位、进度安排、相关准备等工作要求。

刘珂院长强调了蓝皮书项目的启动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产业与创新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社会科学研究要立足热点、难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更好地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功能。团队成员要珍惜这次和社科院的合作机会,多与社科院同行交流学习,通过合作共研,锻炼队伍、拓展研究视野、提升研究能力。

会上,与会同志就蓝皮书的创研工作以及科研工作中其他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