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张军伟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01-20浏览:352设置

2019119日上午900,在经管楼301,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张军伟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加林和全体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会议由符加林副院长主持。

本次学术讲座主题是被调节的中介效应(Moderated Mediation)与被中介的调节效应(Mediated Moderation)检验。张教授详细地跟大家介绍了如何采用MPLUS软件检验被调节的中介效应和被中介的调节效应。

随后,张军伟教授对国基金申报老师的申报书一一进行指导。国家基金申报老师详细介绍自己选题的原因、背景及意义,以及目前国基金项目申报的进程。接着张军伟教授同项目申报老师就每个选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张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参会的老师受益匪浅,同时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