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1-19浏览:209设置

按照学校2019年教学工作研讨会统一部署,118日上午8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寒假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副院长仝新顺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和各系(中心)负责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研讨会上,副院长仝新顺教授首先就《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教学单位达标创优建设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大类招生方案和分流培养实施细则》三个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各系主任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如何做好基层教学单位达标创优工作及工商管理类大类招生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针对师资队伍、教学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教学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基层教学单位达标创优工作;三是要积极推进实施工商管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他强调,教师必须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他要求各基层教学单位要组织教师持续深入地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提高经管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