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时间:2019-01-18浏览:244设置

20191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校纪委书记张晓根、纪委副书记陶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副院长仝新顺、副院长符加林五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校纪委副书记陶浩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与会教职工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层干部述职测评结束后,学院管理岗科级干部和各系(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述职

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作总结点评。他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具有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优良院风,大家要继续保持干劲,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争取实现新的突破。对做好今后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思考如何在讲授专业课时融入思想政治教育;要注重业务学习,提高学术水平,争取高水平论文的新突破,引导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考研率,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二是要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努力打造精品专业和精品课程。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教研室教学研究功能,全体教师要各安其位,做好本职工作,要关注学生需求,做好课堂教学改革,在干出成绩的同时能够更多出彩。三是要多换位思考,互相包容,取长补短,增强大局观念,努力创造和谐发展氛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传达了学校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俞海洛书记和赵卫东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期末安全排查和假期值班工作。院长刘珂结合学校部署要求对学院期末和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