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01-15浏览:167设置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9115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张书记明确了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有关要求,强调这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传导管党治党责任和压力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扛稳抓牢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夯实学院发展的基础根基。接着,11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支部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支部工作的主要成绩,交流分享经验体会。各党总支委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平时表现,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张书记最后做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对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客观分析的基础上,也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多动脑筋、推动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动员组织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系部业务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强化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讲党性、讲大局、讲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总支还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