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筷子夹乒乓球”活动

时间:2019-01-14浏览:316设置

111日下午,为庆祝我校成功更名大学,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楼大厅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筷子夹乒乓球”活动。

本次教职工筷子夹乒乓球活动由单人完成,起点与终点之间分别放置两只脸盆,两只脸盆相距5米。教职工从有乒乓球盆子的一侧出发,用筷子把盆子里的乒乓球夹起来,经过5米的距离夹球到终点盆子里。活动过程中,球只能用筷子夹,身体的任何部位不许接触乒乓球,根据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放进终点盆子的乒乓球个数判定成绩,多者为获胜。教职工们在活动场地来回折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教职工活动的举办,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了教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同时还释放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为广大教职工多样化的课余生活指引了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