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11浏览:272设置

111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2019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陈莉洁老师和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陈老师在会上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教育是学校毕业生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历来都很重视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并尽可能创造机会和条件为大家做好相关引导和服务。向大家介绍了征信知识以及常见的征信问题,倡导大家积极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并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助学贷款是国家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的一种资助方式,陈老师希望大家永怀感恩之心,认真履行还款义务,争做诚信的典范,接着她简要介绍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诚信教育的重视,会议加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