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1-11浏览:113设置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查找不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日上午10点在经管楼211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姚少华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少华老师首先对我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针对本学期开展的心理晴雨表、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蒲公英项目等活动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接着对学期末及假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安排。接着,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共同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探讨,查找不足,同时也围绕不同班级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姚老师提醒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保持连续性,除了在寒假期间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也可以通过实践项目针对心理健康教育进行调研,为我院明年的心理健康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的不足,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调了心理健康委员的工作职责,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阶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