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三院研究生联谊元旦晚会

时间:2019-01-04浏览:139设置

2018年12月27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策划的经管、材化和食工三院研究生联谊元旦晚会在经管楼309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加林博士MBA与MPAcc项目中心主任彭青秀博士MBA与MPAcc项目中心程永帅博士和研究生辅导员吴雨衡老师参与此次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还有三院研究生共120余名。

此次晚会由18级会计专硕班长李霄阳、普研班长赵瑞祥担任主持人,晚会开始之际,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加林老师致词,他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18会计专硕班带来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欢快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其他同学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环节也极尽乐趣,现场抽奖、踩气球、击鼓传花等趣味活动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同学们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洋溢着朝气和活力

最后,晚会在现场所有同学一起合唱的歌曲《朋友》中圆满闭幕在场同学真情所至,用歌声寄托美好祝愿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

此次晚会三院研究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经管、材化和食工三院师生们将继续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