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听取电子商务发展讲座

时间:2018-12-27浏览:538设置

根据实践教学计划安排,12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5级物流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共112名学生,在经管楼211室听取了来自河南邦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婷洁有关电子商务发展的讲座。

河南邦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批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电商运营解决方案。蔡婷洁女士以自己的从业经历为主线,绘声绘色地回顾了中国电子商务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然后,她通过对比阿里、京东两个企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给同学们讲解了电子商务是如何从步履蹒跚到现在如日中天。穿插其间,蔡女士又详细阐述了网店运营的相关知识。最后她根据当前的新形势分析了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态势中获得新突破。

蔡女士在讲座结尾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充分的解答大家的疑惑。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电子商务和自己的专业领域有了更充分地理解,认识了信息的重要性,开阔了视野,还给同学们的发展指出了方向,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交流,积极促进了学院综合性人才的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