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物流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讲座

时间:2018-12-26浏览:421设置

1224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5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共112名学生,共同听取了启明星辰公司张乾坤总经理“物流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思考”为主题的讲座。启明星辰是信息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网络安全服务,所涉及业务包括等级保护,云计算安全,移动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

从物流行业信息安全中出现的热门事件,以及我们身边物流和管理工具使用容易造成的数据纰漏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信息安全对于物流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环节,甚至可能会使一个中小规模企业直接破产倒闭。最后,张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丰富的个人感悟,饱满的热情让同学们对存在于物流行业中的信息安全问题和对未来的人生规划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提升了同学们自身专业素质,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