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7级MBA学员赴长葛市知名企业参观调研

时间:2018-12-25浏览:105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了培养研究生应用知识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重视采用案例教学与企业调研等多样化的实践教学方法。20181222日上午,在我院MBA课程老师仝新顺教授及MBA办公室行政人员程永帅博士的带领下,2017MBA全体研究生赴长葛市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众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高压开关分会理事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智能互联输配电装备及系统集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食品制造、食品技术咨询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冷鲜肉、低温肉制品、预制品、油脂产品和食品安全技术服务咨询。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位,先后获得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不仅让MBA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提升了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能力,在实务中掌握理论知识,在团队合作中培养人际交往的能力,提高了自身专业素质和责任感,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