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崔楠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12-25浏览:113设置

20181223日下午1400,在经管楼31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崔楠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加林和全体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会议由符加林副院长主持。

本次学术讲座主题是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及要点。崔教授从国基金项目介绍、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个人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料审核和项目评审的角度,以管理学科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为例,围绕2019年国基金的申报指南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针对国基金资助的不同项目以及不同项目之间侧重的创新性、前瞻性以及基础性都做出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崔教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向大家分享了国基金申请书从题目到内容、甚至作者简历每个部分的撰写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

随后,崔楠教授对国基金申报老师的申报书一一进行指导。国家基金申报老师详细介绍自己选题的原因、背景及意义,以及目前国基金项目申报的进程。接着崔楠教授同项目申报老师就每个选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崔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参会的老师受益匪浅,同时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